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iPhone X無限上網 3香港csl.最平 | 要聞港聞 | 20171020 政治時事,iPhone,iPhone X,

【本報訊】iPhoneX將於下星期五開訂,一眾電訊商先後推「出機plan」吸客,和電旗下的3香港昨亦公佈相關月費計劃。以iPhoneX64GB計,兩年 ...


【本報訊】iPhone X將於下星期五開訂,一眾電訊商先後推「出機plan」吸客,和電旗下的3香港昨亦公佈相關月費計劃。以iPhone X64GB計,兩年月費連行政費、增值服務費及機價,最平亦要12,700元,如果要無限上網的話就要15,100元。

今年蘋果iPhone8及8Plus的改動不大,市場反應一般,不少用家寧買較便宜的前一代iPhone7或等待有Face ID的iPhone X。雖然下周五才開始預購,但本地電訊商當中,除3香港以外,中移香港、數碼通及香港電訊旗下的csl.均早於上月推出iPhone X的月費計劃。



中移香港出機最平

綜合4大電訊商出機plan,當中一向以平價見稱的中移香港今年力銷「SIM only」,再加7%至9%的機價折扣買新iPhone,入門價最平,以iPhone X64GB計,入場價低至11,732元,享6GB數據,較csl.及3香港平8%。惟是次3香港在數據量上再加碼,每月355元享4GB數據連同轉台的2GB,合共6GB數據,均較csl.及數碼通多出4GB。

但如果要求無限上網的話,以256GB的iPhone X計,就以3香港及csl.最平,每月555元,兩年月費連機價為16,300元,月供約679元。市傳iPhone X可炒貴兩至三倍,若屆時真的一如市場所料,或再現齋「劏台機」都有賺的情況。

早前市傳iPhone X出現產能問題,日前台灣傳媒引述供應鏈消息人士指,iPhone X部份零件問題已改善,出貨量正穩定上升。由10月開始,iPhone X部份零件的良品率已提升,供應開始穩定,因此富士康等代工廠的產量將大幅增加。

■記者梁偉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