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iPhone X開賣】先達Lo哥:頭水有望賺一萬 下周六再開預約 __,iPhone,iPhone X,

iPhoneX開訂,持續時間14分鐘,不論預約到門市購買(iReserve)或是網上購買付運出貨(AppleOnlineStoreAOS)!先達Lo哥 ...




iPhone X開訂,持續時間14分鐘,不論預約到門市購買(iReserve)或是網上購買付運出貨(Apple Online Store AOS)!先達Lo哥表示情況和iPhone 5相約,預計炒風應該會持續一段時間,AOS出貨時間是3至4個星期或者5至6個星期也應該有水位。兩位先達分析員G World Lo哥和流動帝國阿基對市況表示樂觀。Lo哥說14分鐘完售情況似iPhone 5:「咁辛苦撳到,我諗頭水加千幾蚊你都唔肯放,放機賺五千至一萬都有可能。」另外他亦估計iPhone X會長期缺貨:「Apple都想部機長期多人講,保守估計炒半年都得。」

流動帝國負責人阿基指頭水應該極度渴市:「大機頭水回收價去到二萬至二萬五,甚至三萬元樓下我都唔會意外。」256GB大機原價9888港元,炒到二萬多,即是Lo哥和阿基都預計頭水有機會賺過萬。不過阿基則覺得Apple不會再像iPhone 4年代般玩長期缺貨,Apple Store比以前多了這麼多,預計聖誕後供貨就會穩定,到時炒風應會急速冷卻。

如果錯過這次機會的話,預約買機會於11月4日早上8時再開放,至於AOS過往慣例會無預警下再開,但預計在11月3日開賣前也不會再次開放。

記者:科技組

Lo哥看好iPhone X銷售前景。 15分鐘後已無供應。 11月3日落舖買機的iReserve難度頗高,先達現場只有1位人士中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