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JC安志杰抱女交換戒指繼續生 __,安志杰,Jessica C,JC,

JC與安志杰舉行婚禮,囡囡更擔任小花女。
JC安志杰抱女交換戒指繼續生29歲混血女模JessicaC.(JC)與40歲影星安志杰(Andy)在夏威夷舉行婚禮,正式結為夫妻,婚禮過程有笑有淚,鐵 ...


JC安志杰抱女交換戒指繼續生

29歲混血女模Jessica C.(JC)與40歲影星安志杰(Andy)在夏威夷舉行婚禮,正式結為夫妻,婚禮過程有笑有淚,鐵漢Andy宣誓時突然落淚,感動得JC齊齊喊,期間女兒Tessa不停扭抱,結果JC抱住囡囡交換戒指,相當搞笑!兩人又表示會積極造人,為Tessa添個弟妹!

Jessica C.於2009年來港發展,憑33C不倒「警鐘胸」人氣高企,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性感女神,2014年與影星安志杰拍拖,兩人打得火熱,2015年Andy宣布在馬爾代夫求婚成功及JC懷孕,翌年3月誕下愛女Tessa。

對於JC為愛情甘做未婚媽媽,Andy認為對她有所虧欠,故早已計劃籌辦浪漫甜蜜婚禮,終於在美國時間本月15日,在夏威夷的Turtle Bay Resort行禮,在賓客見證下簽字正式成為夫妻。身穿白色婚紗的JC明艷照人,左手戴住閃爆鑽戒,一對新人Sweet到爆,期間又喊又笑,不乏感動位,而賓客的邀請卡內更有紙巾送,讓他們感動時隨時抹眼淚,相當細心。

安志杰攬住JC咀,十分Sweet!
  • 安志杰攬住JC咀,十分Sweet!
一對新人與兄弟姊妹團興奮拍照。
  • 一對新人與兄弟姊妹團興奮拍照。
安志杰夫婦與賓客齊齊跳舞,又一家三口手拖手騷「舞」功。
  • 安志杰夫婦與賓客齊齊跳舞,又一家三口手拖手騷「舞」功。

肉緊咀嘴全場拍掌

Andy成家立室踏入人生新階段,顯得有少許緊張,不時低頭怕醜笑,更突然感動得流出眼淚,當證婚人問他們是否願意一生陪住對方,二人講「我願意」都一齊感動落淚,並承諾互相照顧一生,交換戒指時一對新人繼續喊,最後兩人情深對望,一切盡在不言中,Andy用手輕托太太臉龐深情獻吻,並愈咀愈肉緊,獲得全場掌聲!

  • 放大圖片
JC換上低胸婚紗切蛋糕。
  • JC換上低胸婚紗切蛋糕。
Ana R.與女兒Maya到賀,Maya做小花女。
  • Ana R.與女兒Maya到賀,Maya做小花女。

過程中有趣的是一歲半的女兒Tessa一直扭計,希望JC抱抱,好媽媽JC於是單手抱住Tessa進行儀式,連交換戒指時亦抱住愛女,好奇的Tessa不停手多多拉JC手兼扭計,非常可愛!儀式後,一家三口轉到場外的大草地與賓客合照,並興奮地接受祝福,其後眾人舉行派對,JC換上另一套白色低胸婚紗大晒招牌「警鐘胸」,變身Hot爆新娘,期間有舞蹈員表演草裙舞,一對新人及Tessa聞歌起舞玩得痛快,現場還有表演者玩火把雜技,令氣氛更高漲!

一家三口騷「舞」功

身在當地的Andy經理人李小姐表示婚禮籌備半年,兩人希望過程輕鬆,但最終在婚前一晚緊張得齊齊失眠:「因為之前安志杰一直在內地工作,而JC想喺夏威夷舉行熱帶風情嘅婚禮,所以揀咗喺呢度舉行,今次仲有囡囡做花女,感覺好特別。」問到正式結婚後會否再追小朋友?JC表示一定要繼續生:「我兩個都想o架!因為都好鍾意小朋友,唔想得Tessa一個咁寂寞,同埋我自己有三姊妹,覺得可以多啲兄弟姊妹,感情會好啲!」

另外,名模Ana R.與老公及女兒Maya亦有出席婚禮,Ana與JC情同姊妹,Maya與Tessa一同擔任小花女。昨日Ana在社交網分享女兒含着奶嘴在梳化睡着的照片,而Tessa則關心地望着Maya,又上載安志杰一家三口在舞池跳舞的片段,Tessa由爸爸帶着跳舞,而JC則跪地逗女兒及拍掌。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