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林欣彤:大屋搬細屋!林欣彤唔夠Job慳爆逼巴士 __,林欣彤,

林欣彤依家慳得就慳!現年27歲的林欣彤(Mag)2010年憑《超級巨聲2》奪冠殺入樂壇,當年被冠以「小巨肺」之稱的她唱功了得一鳴驚人,惟入行短短數年, ...


林欣彤依家慳得就慳!


現年27歲的林欣彤(Mag)2010年憑《超級巨聲2》奪冠殺入樂壇,當年被冠以「小巨肺」之稱的她唱功了得一鳴驚人,惟入行短短數年,Mag的人生起跌如過山車,無論健康,事業以及愛情也曾跌至谷底,早年飽受情緒病困擾的她期間要停工休養治療,被迫於樂壇消失了好一段日子,患上抑鬱症及厭食症的她體重更跌至八十多磅,一度萌自殺念頭並寫下遺書。愛情方面Mag亦連番受創,傳出曾被家暴的她雖然早前被爆與補習天王David Chiu相戀,但最後分手,幸好個性樂天及堅強的Mag憑着積極克服困境,走過生命低潮!

慳得就慳

走出抑鬱陰霾的Mag,早前更簽約王祖藍成為旗下藝人,一心打算再於樂壇闖高峰,但奈何公司暫時卻只安排她以拍劇為主,最近Mag便參演了無綫的台慶劇《老表,畢業喇!》,雖然首次拍劇的她演技被大讚,但收入卻有限,慳得就慳的她,最近便被發現「降呢」大屋搬細屋,由原本居住月租約四萬元,面積約千多呎的大圍老牌豪宅瑞峰花園,搬往了大埔中心,租金約一萬二千元的兩房單位。

讓座畀老友記

縱使收入大減,Mag仍堅毅面對,過往出入都會駕車或坐的士的她,更不介意放下歌手身分與平民大眾逼巴士,慳住使的她日前於中環工作後,便匆匆乘巴士返大埔寓所,全程只花費21.2元。上車後Mag即戴上口罩,坐於窗門位置低頭撳電話,期間Mag被乘客認出眼望望,見她亦未有理會,及後有一名老人家上車,Mag亦「愛心傳遞」讓座予老人家,發揮「正能量」,到達大埔後Mag急急下車,再步往附近商場購買飲品後,便火速返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