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兩個郭太鬥放閃 城城生日方媛翹到實 結婚周年Lynn綁住老公 __,Lynn,方媛,郭富城,城城,熊黛林,

城城着到紅噹噹慶祝生日,方媛變小鳥依人靠着他的肩膊合照。
兩個郭太鬥放閃城城生日方媛翹到實結婚周年Lynn綁住老公天王郭富城本月26日52歲生日,方媛當日先在社交網上載晒腿照,未幾再添加一張老公的生日蛋糕照, ...


兩個郭太鬥放閃 城城生日方媛翹到實 結婚周年Lynn綁住老公

天王郭富城本月26日52歲生日,方媛當日先在社交網上載晒腿照,未幾再添加一張老公的生日蛋糕照,而她翹實陪城城切蛋糕的恩愛照亦告曝光。而以往經常被指「關注」城城新動向而於社交網出招的舊愛熊黛林(Lynn),昨日則在社交網上載「綁」住老公郭可頌的火辣照,賀結婚一周年,兩位郭太不約而同鬥放閃!

郭富城今年4月低調迎娶內地女模方媛(Moka),同年9月Moka為城城誕下女兒Chant,一家三口十分幸福。榮升新手媽媽的Moka,忙於照顧女兒及坐月關係,「卸貨」後一直深居簡出,連社交網亦甚少更新。但隨着坐月時限屆滿,近期她再度活躍於社交網,化身「進擊的Moka」不時晒新相。日前她上載穿着睡衣扮兔仔的自拍照「露面」,繼而「再下一城」大晒與城城在街頭的拖手照。

變小鳥依人

前日城城52歲生日,連日來他與排舞師好友Sunny Wong、丁子高及張智霖等在生日會的合照相繼撒網,唯獨未見Moka蹤影,原來她選擇在老公正日出擊,前晚先在社交網上載在洗手間穿短裙晒腿的自拍照,並留言問網友:「猜我比之前胖了幾斤。」之後再急補一張有「Happy Birthday Aaron」字樣的生日蛋糕照。原來她出席了晨曦足球隊班主周文曦為城城舉行的生日會,「終極亮相」的Moka全晚表現活躍,切蛋糕時更小鳥依人地翹實老公強勁臂彎,並依偎在他的膊頭上,十分恩愛。

郭富城早年晒肌玩繩拍廣告。
  • 郭富城早年晒肌玩繩拍廣告。
熊黛林表示想將老公郭可頌綁在身邊,認真癡纏。
  • 熊黛林表示想將老公郭可頌綁在身邊,認真癡纏。

撞弗爆造型

事有湊巧,城城生日翌日就是舊愛熊黛林(Lynn)結婚紀念日,昨日Lynn在微博除了上載與老公郭可頌手疊手晒戒指的相片外,更上載一張作勢綁住半裸晒肌的郭可頌照片。她留言:「就這樣把你牢牢地綁在我身邊,一周年快樂。」不過有網友竟指郭可頌的爆肌造型與城城昔日的廣告造型相似,大讚二人同樣操得一身弗爆肌肉,不相伯仲。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