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全裸上陣?泰勒斯最新「大尺度MV」被酸民罵爆,她展現「女神級EQ回應」害大家都乖乖閉嘴了! __,女神,

美國天后泰勒斯(TaylorSwift)新專輯《Reputation》發行日將近,在發布前就已經被許多媒體看好。不過她的第二波主打歌《… ...


美國天后泰勒斯(Taylor Swift)新專輯《Reputation》發行日將近,在發布前就已經被許多媒體看好。不過她的第二波主打歌《…Ready For It?》的MV在日前曝光之後,卻引起了許多爭議。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斯每次發行新歌,都能引起許多討論。



▼這一次新歌的MV當中,有泰勒斯化身為生化機器人的畫面。



▼由於劇中的衣服太過於「貼身」,網路上竟然有許多網友懷疑她是不是全裸上陣,有些網友甚至直接開罵她教壞小孩。







▼之後泰勒斯也在IG上傳了自己拍攝MV時的花絮照片,讓大家看清楚這一條衣服。她還在照片中寫道:「許多人都對我這件肉色衣服非常關心,這讓我感到非常溫暖。」





▼這就是泰勒斯的新歌MV片段:



Taylor Swift(@taylorswift)分享的貼文張貼



可以看到這件衣服雖然非常貼身,可是並沒有任何露點的地方,網友們真的想太多了。可是這一次的疑似裸體爭議,也勾起了許多人對這首歌的好奇,實在是一個不錯的免費宣傳!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