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愛得轟烈】當眾除裙趷Pat露底 __,

【愛得轟烈】當眾除裙趷Pat露底娛樂要聞戴夢夢與Ricky在15年被《蘋果》拍到撐枱腳,二人更高調認愛,愛得非常轟烈。資料圖片戴夢夢是否稱得上「烈女」 ...




【愛得轟烈】當眾除裙趷Pat露底

娛樂要聞








戴夢夢與Ricky在15年被《蘋果》拍到撐枱腳,二人更高調認愛,愛得非常轟烈。資料圖片

戴夢夢是否稱得上「烈女」見仁見智,但其戀愛態度就百分百是轟烈型,愛上人夫、太極樂隊鼓手Ricky後,除了不介意被冠上小三之名,當眾與Ricky攬攬錫錫,最激一次莫過於是疑似醉酒的她,當街脫去短裙,趷pat兼露底,除此又試過當街和Ricky大吵大鬧。

不過,夢夢擊退正印後,除了經常做司機接載Ricky,對Ricky和前妻所生的十多歲兒子亦照顧有加,完全不介意充當傭人、保母加司機,陪食之餘又管接管送,相信這亦是Ricky對她死心塌地的原因之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