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Rain:37歲金泰希順產誕女 Rain升呢做爸爸 __,Rain,金泰希,

Rain透過Instagram公布妻子金泰希已順利誕下女兒的好消息。現年35歲的韓星Rain與交往5年的37歲女星金泰希於今年1月19日舉行婚禮,金泰 ...


Rain透過Instagram公布妻子金泰希已順利誕下女兒的好消息。


現年35歲的韓星Rain與交往5年的37歲女星金泰希於今年1月19日舉行婚禮,金泰希於5月宣布懷孕15周的喜訊,預產期為本月底至下月初。而今日Rain透過Instagram宣布升呢做爸爸的好消息,妻子已平安誕下女兒,獲大批網民送上祝福。

Rain上傳一張嬰兒襪的照片,並留言說:「感謝,是一名漂亮的公主,會好好養育她,成為對這世上有幫助的人#祝福」據事務所透露,金泰希是在首爾清潭洞某醫院平安誕下女兒,為尊重其家人意願,不會公開B女的出生日,但表示不是今天出生,聽聞是一、兩天前出世,相關人士又指金泰希是順產誕女,母女也很健康,Rain在金泰希分娩時一直在旁守候,見到女兒出世感到相當開心。而Rain兩夫婦亦已為女兒登記了臍帶血儲存的服務。

其後再有網民翻炒Rain與金泰希的假想BB合成照,而Rain有份演出的節目《THE UNIT》原定今日下午舉行發布會,Rain因囡囡剛出世而不會參加發布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