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TVB大股東黎瑞剛傳婚訊 娶80後製作公司靚女CEO __,TVB,

內地社交媒體透露,被指是香港電視廣播(TVB)終極揸Fit人、非執董兼副主席黎瑞剛傳婚訊!有指他與電視製作公司IPCN創始人、現任CEO楊媛草傳來喜訊 ...




內地社交媒體透露,被指是香港電視廣播(TVB)終極揸Fit人、非執董兼副主席黎瑞剛傳婚訊!有指他與電視製作公司IPCN創始人、現任CEO楊媛草傳來喜訊。

內地微信公眾號「觀媒君」透露現年48歲黎瑞剛的婚訊,並且轉載多張黎瑞剛與楊媛草的照片。

楊媛草現年37歲,來自重慶,畢業於英國卡迪夫大學(Cardiff University),擁有大眾傳媒和社會學學士榮譽學位及廣告和市場經濟碩士學位。楊媛草在24歲時即在倫敦創辦電視製作發行公司--野草製作公司,將英式創意引入中國大陸的電視娛樂產業。之後成立電視製作公司IPCN,2014年6月黎瑞剛領銜的華人文化基金(CMC)將投資IPCN,這家公司曾將《中國達人秀》、《中國好聲音》、《舞林爭霸》等節目模式的版權引進中國。

微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