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Whatsapp:把握黃金7分鐘 WhatsApp推撤回訊息功能 __,WhatsApp,

WhatsApp官網宣布撤回訊息功能正式推出。(資料圖片)「Sorry,wrongmessage」、「唔好意思,send錯」。不少人用WhatsApp ...


WhatsApp官網宣布撤回訊息功能正式推出。(資料圖片)


「Sorry,wrong message」、「唔好意思,send錯」。不少人用WhatsApp都會試過發送錯誤訊息予其他人,造成非常尷尬場面,WhatsApp最近為粗心大意的用戶,提供神一般的拯救!WhatsApp官網早前推出撤回訊息功能的試驗版,現在已宣布功能正式推出。不過,新功能現時有兩大限制:第一,只適用於訊息發出後7分鐘的「黃金期」內進行撤回;第二,聯繫雙方更新至最新版本才可使用。

WhatsApp官網宣布,用家可以自行刪除於個人或群組對話中的個別訊息。當傳出訊息後,就於發訊後的7分鐘內點選要刪去的訊息,再按「垃圾桶」標示,並選上「Delete for everyone」。當成功撤回後,原本訊息的位置會顯示為「This message was deleted」。

但東網記者自行以目前最新的WhatsApp版本,按照官網指示測試,按下「垃圾桶」標示後卻未見顯示「Delete for everyone」選項,且未見有「This message was deleted」字眼。可能香港區的用戶要用到有關功能,就需要稍微多等一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