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1104九龍塘站搶iPhoneX:交收3部iPhoneX 賣家遭雌雄賊強搶打爆鼻 __,iPhone,iPhoneX,iPhone X,

青年遭搶iPhoneX,受傷浴血送院。(林耀康攝/資料圖片)iPhoneX開售次日發生首宗搶劫案,事主遭人打爆鼻浴血!一名20多歲青年,在iPhone ...


青年遭搶iPhoneX,受傷浴血送院。(林耀康攝/資料圖片)


iPhoneX開售次日發生首宗搶劫案,事主遭人打爆鼻浴血!一名20多歲青年,在iPhoneX開賣第一日,成功購買了3部,並迅速於網上高價兜售,獲客人接洽購買,相約今午到港鐵九龍塘站交收。

下午4時許,事主帶同3部市值約3萬港元的iPhoneX新機,到九龍塘站F出入口與一名瘦身材男子及一名肥身材女子交收。雙方交易時,2男女聲稱早前已過數到事主的銀行戶口,但事主即時上網查看戶口,發現並未有錢存入。雙方發生爭拗,事主突然被人揮拳襲擊,他猝不及防鼻樑中拳,即時受傷流血。

2名男女乘機搶走3部iPhoneX,駕乘私家車逃去無蹤。事主無奈負傷報警,有熱心少女見他流血,向附近店舖借紙巾讓其止血。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將事主送院,正翻查港鐵站「天眼」追查兩匪下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