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1113沙頭角劫運鈔車:上次劫錯螺絲 6匪再攔車出椒劫水貨父子300萬 __,水貨,

賊車被燒車毀證,嚴重燒毀(右上圖),遇劫父子(右下)在場助查。(郭垂垂攝/網民ManHoChung圖片)【19:25】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奉召到場,在 ...


賊車被燒車毀證,嚴重燒毀(右上圖),遇劫父子(右下)在場助查。(郭垂垂攝/網民Man Ho Chung圖片)


【19:25】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奉召到場,在粉嶺一帶協助搜索賊車。

【19:00】據了解,遇劫兩人為父子關係,從事水貨生意,當時身攜約300萬元現款前往入貨,懷疑遭賊人洞悉行蹤,在途中遇劫。

沙頭角發生劫運鈔車案,下午4時許,2名男子駕乘一輛客貨車運載約300萬港元現金,沿沙頭角公路往粉嶺方向行駛,途至萬屋邊時,突然遭對面線一輛豐田私家車迎頭猛撞,5名戴口罩及鴨咀帽的大漢落車,手持鐵鎚及牛肉刀,將車窗扑爆,再向車上2人狂噴胡椒噴霧,趁亂搶走放於前座約500萬港元現金,並在賊車上淋潑易燃液及點火,企圖燒車毀證,其後5人登上一輛接應私家車逃去,司機其後報警求助。

消防接報到場,開喉射水將火救熄,兩車嚴重焚燒,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在地上檢獲多塊威士布,相信是賊人用作燒車。案件已交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正在賊車上作仔細搜查,並正追查匪徒下落及身份,懷疑賊人早已洞悉運鈔車行蹤,在上址埋伏犯案,連同2名車手,最少6人直接參與今次案件。根據運輸署資料顯示,遇劫客貨車由一名姓莫男子登記,報住邊境禁區沙頭角邨;至於豐田賊車為失車,車牌則屬於一輛寶馬房車,相信賊人掛上假牌犯案。

案發後警方即時採取「捷進行動」追截2輛賊車。捷進行動是警方最常用戰術之一,多用於嚴重罪案,以圍堵、追捕駕車逃走的匪徒。整個行動分為四級制,派出警車追截疑犯之餘,由警方指揮及調派各區警員看守主要交通道路,設置路障檢查,甚至控制交通燈號,如延長紅燈等候時間,用以引導賊人往警方預定方向,令其成為甕中之鱉,難以脫身。

據了解,匪徒犯案有法與今年8月沙頭角一宗撞車劫案有關,警方懷疑上次匪徒誤中副車,將運螺絲車當成運鈔車,最終只劫走幾斤螺絲,故今日再次落手犯案,兩次案發地點相距約3.7公里。

今年8月28日下午4時許,一名姓方64歲工程判頭與拍檔,駕乘客貨沿沙頭角公路往粉嶺方向駛至木棉頭時,因前面一輛私家車慢駛停下,方於是收掣減速,並準備抽頭而過,惟此時對面木棉頭小路有一輛私家車衝出,迎頭撞向客貨車,方停車打算落車了解之際,由小路駛出的私家車跳出3名大漢,有人持刀並向方及拍檔噴胡椒噴霧,搶走其放在座椅上一個公事包,乘坐早前停下的私家車逃去。方事後聲稱,公事包內只有2包幾斤重的新螺絲,沒有貴重財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