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背妻偷食梁焯滿拖大胸小三出巡 [壹週刊 - 1444] __,梁焯滿,小三,M1,

Jessica身材夠晒立體,加上露出小蠻腰,青春無敵。探熱針背妻偷食梁焯滿拖大胸小三出巡去年同蒙古商人閃婚的89年港姐季軍梁佩瑚,有個在圈中浮沉超過廿 ...






Jessica身材夠晒立體,加上露出小蠻腰,青春無敵。

探熱針

背妻偷食梁焯滿拖大胸小三出巡

去年同蒙古商人閃婚的 89年港姐季軍梁佩瑚,有個在圈中浮沉超過廿年的胞弟梁焯滿。多年來 keep住做古惑仔,以及三級片男演員,事業灰到裂。相比之下感情生活豐富得多,有個結婚十多年的老婆陳靜霞同九歲大囝囝外,還有個年紀細一截、 body同顏值爆錶的小三何敏瑩。早前兩人十指緊扣於又一城 shopping,完全當正印無到。

拖 3D小三開餐

梁佩瑚胞弟梁焯滿,由於外形猥瑣,多年來只局限做古惑仔,及低成本港產 AV男演員。在香港銷聲匿跡多時,年初洗黑錢罪名不成立後,梁焯滿再度在香港活躍起來,自編自導兼擔正網劇《江湖之社團風暴》。

早前梁焯滿現身九龍塘又一城開餐,身邊繑住離開餐廳的並不是○三年結婚的老婆陳靜霞。據了解,這位身材 3D又嫩口的新歡正正是男方編導演網劇《江湖之社團風暴》的女一何敏瑩。飯後兩人毫不避忌十指緊扣四圍逛,行 Zara Home、去 H&M再睇化妝品,兩人全程都有傾有講,還不時互望甜笑,完全同熱戀中的情侶無分別。行足成個鐘,最後還是空手離開。







Jessica自小習舞,並成功獲取英國皇家舞蹈學校考試。





梁焯滿胞姊梁佩瑚去年同蒙古商人郭雲飛拍拖八個月閃婚。







○三年同陳靜霞拉埋天窗,兩人育有一名九歲兒子。





Jessica不時在 Ig po合照晒恩愛。





梁焯滿自編、導演網劇《江湖》,順勢搭埋 Jessica做女主角,公器私用。

元朗同居

三十出頭的小三何敏瑩 Jessica,除了教小朋友芭蕾舞維生,還是一名演員,同梁焯滿早在《江》劇之前已經撻着,完全懶理男方有家室,不時在社交網站上載兩人的甜蜜合照,企圖宣示主權。有男方撐腰, Jessica在網劇坐正做女一,據知一度惹來同劇的梁敏儀、顏仟汶及林雅詩等不滿。「個個喺呢行做咗十幾廿年都唔及一個 nobody,梗係唔妥㗎,不過阿滿識氹人,佢哋先至忍住,冇將不滿放喺塊面。」一名《江》劇幕後人員透露。

據了解,梁焯滿早年北上搵食,同正印陳靜霞聚少離多,感情轉淡,兩人已分開居住,正印同九歲大的囝囝住在香港仔,而梁焯滿就孖住小三於錦田同居。 Jessica平日出入均以波子代步,家底不容忽視,加上 3D過人的 body,四十歲的梁焯滿果然識食





兩人繑手離開,梁焯滿同 Jessica年紀明顯差一截。





梁焯滿公然同 Jessica十指緊扣,完全當正印無到。

撰文、攝影: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