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涉空殼交易遭證監會禁足,趙薇行山扯煙解愁 [壹週刊 - 1445] __,趙薇,M1,

老公不在身邊,趙薇搵男友人陪伴行山。探熱針涉空殼交易遭證監會禁足,趙薇行山扯煙解愁影星趙薇同老公黃有龍夫妻檔縱橫商界,曾在中港股壇叱咤一時,不過隨着去 ...






老公不在身邊,趙薇搵男友人陪伴行山。

探熱針

涉空殼交易遭證監會禁足,趙薇行山扯煙解愁

影星趙薇同老公黃有龍夫妻檔縱橫商界,曾在中港股壇叱咤一時,不過隨着去年兩公婆以龍薇傳媒收購另一家上市公司出事,被揭涉空殼交易。而早前趙薇老公更捲入「天堂文件」,揭發與商人借貸關係。

身家底牌遭揭,老公冇影,要面臨官司的趙薇,上週搵朋友邊行山邊扯煙解愁。

連番遭揭底牌

○八年下嫁內地商人黃有龍後,趙薇一直以富婆姿態現身,兩公婆去年更因收購上市公司萬家文化(現為祥源文化),一度轟動中港股壇。之後趙薇夫婦涉空殼交易,誤導市場,遭中證監高調處罰,趙薇夫婦罰禁入 A股市場五年,更面臨被近百位投資者入稟索償。一波未停,同時又爆出趙薇老公被「天堂文件」揭發跟「大馬賭王」林國泰借貸三百多萬美元(約二千四百一十八萬港元)。上週早上發現,煩到爆的趙薇在男友人陪伴下行山解愁。







行到中途抖抖氣,心事重重的趙薇扯咗幾口煙。





由影壇踏埋入股壇,趙薇一度被喻為傳奇女子。





老公黃有龍又被「天堂文件」揭發向「大馬賭王」借貸二千多萬港元,趙薇夫婦的身家,只係一種財技。







去年她與古天樂拍杜琪峯作品《三人行》。





女兒現年七歲,為遷就她在港入讀國際學校,去年在校網買入過億豪宅,方便寶貝女上學。





行完山趙薇有番笑容,之後登上坐駕返到月租八萬的半山新居騰皇居,搬離深井豪宅。





趙薇與王菲老友鬼鬼,去年更一齊購入深井豪宅「皇璧」。如今老友出事,唔知王菲有冇抽空陪吓佢!

遷離深井搬上半山

當日她戴住黑超,同男友人揀到山頂散步,行至中段停下來,顯得心事重重的她自顧扯煙。之後行多半小時,心情終於放鬆一點的趙薇,有番笑容登上一早等候的坐駕,返回近日她以月租近八萬入住的半山地利根德里的騰皇居,該豪宅鄰居,還有關之琳前夫陳泰銘。去年她為升小一的寶貝女「小四月」贏在起跑線,安排在港入讀名校,位於深井的哈羅香港國際學校,更選了校網附近的豪宅,以一億五千萬購入深井「皇璧」三個複式單位,方便女兒上學。但近日搬離深井租住騰皇居的她,仍把深井億萬複式單位揸喺手,未急放!

撰文、攝影: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