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金馬獎:14歲文淇揮贏葉德嫻奪女配 __,葉德嫻,

文淇(左)贏咗葉德嫻!台灣《第54屆金馬獎》頒發「最佳女配角」,頒發獎項前,負責頒獎的內地影帝黃渤和主持人陶晶瑩在台上傾偈,陶晶瑩指不少媒體形容今次入 ...


文淇(左)贏咗葉德嫻!


台灣《第54屆金馬獎》頒發「最佳女配角」,頒發獎項前,負責頒獎的內地影帝黃渤和主持人陶晶瑩在台上傾偈,陶晶瑩指不少媒體形容今次入圍女配角的組合為「死亡之組」,因為位位都是好戲之人,五位入圍者加起來奪過超過廿個獎項。隨後由黃渤介紹入圍者,她以「年紀輕輕,殺氣重重」來形容14歲的文淇,相當搞笑!

最終由文淇憑電影《血觀音》奪得獎項,她擊敗大熱門的台灣女星許瑋甯及老戲骨葉德嫻。文淇在戲中飾演惠英紅女兒,戲中她性格乖巧,唯母是從,非常聽從母親惠英紅話,想不到文淇年紀輕輕已經得獎,還憑電影《嘉年華》同時角逐影后。

其後宣布獎項的一刻,得悉獲獎的文淇掩面落淚,並一邊喊住上台,當時陶晶瑩還爆料指文淇視黃渤為偶像,隨即二人擁抱祝賀。文淇在台上講得獎感受,她表示好慶幸及好幸運可以遇到《血觀音》的劇本,並多謝導演一直照顧。文淇續指父母不想給壓力,但她知道父母好期待她攞獎,所以希望沒有令父母失望。

作為最年輕女配角得主文淇,返到後台受訪時她依然未能平復心情,眼濕濕地說沒有準備演講稿,因為不想給自己那麼大壓力。提到同時角逐影后的她,是否已經準備拎埋影后,已準備好得獎講稿?她笑言沒有想太多,又指剛才在台上一直努力控制自己。

文淇續指沒有預想過會飾演暗黑角色,雖然以自己的年紀較難揣摩角色,但好彩得到表演老師及導演從旁指導。當問到與影后惠英紅合作有否壓力?文淇坦言有壓力,還指其中一場戲惠英紅要背出好多台詞,但一直未能成功而打自己及大叫,所以一開始令她嚇倒。至於講到未來發展,文淇表示想繼續在台灣拍戲,還大讚劇組的便當好好味,所以自己每日都會好期待。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