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19歲女大生在派對拍了「2張照片」就吸引3模特兒公司搶人,她自己沒發現的美網友看了都把讚按壞掉! __,

美國普萊茅斯州立大學19歲的女大生愛艾諾克(AnokYai)在參加霍華大學的派對時,無意間被攝影師拍到了兩張照片,誰知照片發布在網路上後,隨即改變了她 ...


美國普萊茅斯州立大學19歲的女大生愛艾諾克(Anok Yai)在參加霍華大學的派對時,無意間被攝影師拍到了兩張照片,誰知照片發布在網路上後,隨即改變了她的命運。







▼一位攝影師來派對為自己的IG帳號拍照片,他選擇了一些穿著漂亮的人,當看到艾諾克時,就告訴了她意圖,艾諾克也沒有當一回事,就簡單了擺了兩個Pose,沒想到照片發布以後,很快在網路上爆紅,短短的時間就受到了1萬多次的按讚,成千上萬的網友留言都說她應該成為一個模特兒。



▼艾諾克是2000年從埃及搬遷到新罕布希爾州的,她一直都對時尚和藝術很感興趣,但成為一個模特兒對她來說總感覺像是一個夢。她說她的手機在照片上傳後,開始長時間的震動,開始還以為有人把她的照片做成了梗圖之類的。她的粉絲甚至給她標記了一些模特兒公司,希望能找她當模特兒。目前已經有三家模特兒公司來找她洽談,她的模特兒之路又近了一步。







▼艾諾克學的是生物化學,但是她開始考慮自己的模特兒之路了,哪怕從兼職開始也可以。雖然不確定會發生什麼,但這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她開始質疑人們所看到的,但現在她親眼看到了,也意識到其實人們總是習慣了自己的模樣,而沒有發現自己的美麗,網友的鼓勵也給她很大的信心。



其實像艾諾克這樣美麗不自知的女孩,自身就會散發出迷人的魅力。

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