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不小心駕駛罪應訊 陳展鵬否認控罪1月審 __,陳展鵬,展鵬,陳展,

陳展鵬就不小心駕駛罪出庭應訊。40歲藝人陳展鵬現身東區法院,就一宗於今年3月15日晚上11時許發生的不小心駕駛罪應訊,他身穿白恤衫深色長褲孭着背囊出庭 ...


陳展鵬就不小心駕駛罪出庭應訊。


40歲藝人陳展鵬現身東區法院,就一宗於今年3月15日晚上11時許發生的不小心駕駛罪應訊,他身穿白恤衫深色長褲孭着背囊出庭。案情發生在柯士甸山道公眾停車場咪錶位,陳展鵬涉嫌不小心駕駛一輛私家車,被控一項不小心駕駛罪,於東區法院提堂。

控方透露將傳召3名證人,包括兩名《蘋果》職員及一名警察,亦會將一段車輛記錄片段呈堂。辯方表示,將不會傳召辯方證人,並打算延聘資深大律師代表,辯方亦同意案發時陳是肇事車輛司機,警方到場後不見陳的蹤影。據悉,陳案發時懷疑遇上狗仔隊追截。案件以英語審訊,陳展鵬否認控罪,案件排期於2018年1月8日開審。

離開法院時陳展鵬面露微笑,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近期放假,故今日可以抽空出庭。問會否擔心受官司影響?他說:「平常心」並估計審訊期間亦可調動檔期出庭,不擔心影響拍劇。問陳展鵬離開法院後要否返TVB,他笑笑口回答:「係咪想約我去飲茶?」陳展鵬離開法院時駐足大方讓記者拍攝,當回答東網訪問時他表示:「因為案件進入司法程序,冇任何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