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正妹完全靠自己「一個人自助壯遊20國」,某天醒來還發現自己就住在巴勒斯坦的淫窟! __,正妹,

熱愛旅行的人不滿足於一處的風景,她們期待走更遠的路看更多的風景。23歲的台灣辣妹Mika是一位文化新聞系的大四在獨生子,她四年的大學生活沒有像其他人學 ...


熱愛旅行的人不滿足於一處的風景,她們期待走更遠的路看更多的風景。23歲的台灣辣妹Mika是一位文化新聞系的大四在獨生子,她四年的大學生活沒有像其他人學生一樣埋頭苦讀,而是選擇旅行。







▼Mika對旅行著迷開始與一次埃及的自助游,準備升大二的她和友人一起去埃及來了一場自助游。帶上父母的資助和自己打工轉來的錢來到埃及,這一次徹底改變了她對「穆斯林國家」的恐懼,也開始了她對旅遊的熱愛。



▼旅行結束回到台灣,她開始了自己的下一次旅行籌備。她利用一切可以打工的時間賺錢,沒有逛街、KTV,所有的娛樂項目都取消。最終她決定休學一年,帶上自己打工賺來的錢開啟一場旅行。



▼在匈牙利做過志工,還在澳洲擔任「台灣地理小老師」,這些幫助她得到更多的旅費。之後她又去了土耳其、阿爾巴尼亞、馬其頓、愛沙尼亞、克羅埃西亞等等許多國家。







▼說到自己最難忘的經歷是在巴勒斯坦,不僅手續需要郵寄到香港辦理,還要當地的國民邀請函才能入境。到達巴勒斯坦後入住一家極其簡陋的公寓,沒有床鋪、熱水器、網路不止,每晚都能聽到隔壁男女的呻吟,周遭的人都對她投來異樣的目光。直到後來才知道那是一個「淫窟」,在當地人的幫助下才找到一位中年女性打理的可靠住所,結束了這段可怕的經歷。



▼在巴勒斯坦女性參與公眾事務會受到各種干擾,這位為背包客提供住所的巴國媽媽常常收到恐嚇、辱罵,但是她堅持為更多的女性背包客提供住所,讓更多的人感到安全,所以Mika也把她當作在巴國最好的朋友。





▼旅途中還遇上一起搭訕吃晚餐的男士,還有一位在酒吧騷擾自己的阿拉伯男士,這一切都讓整個旅途不一樣。Mika還特別提醒一個人外出旅遊的朋友,一定要牢記外館的救助電話,提高警覺性。



▼Mika因為旅行經歷豐富,受到了出版社的邀請,將自己的所見所聞著成一本書-《在遠方醒來》。



▼她還表達自己的下一個夢想是去阿富汗,成為一名戰地記者。她想讓更多的人看到真實的世界,把自己的收穫分享給更多的人。他很感謝自己母親的支持,讓自己可以做更多想做的事。





一場完美的旅行需要充足的準備,路上的風景再美也要隨時保持警惕。在陌生的環境裡學會保護自己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Mika非常幸運的逃過危險。希望更多在路上的人分享自己的感動與美好!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