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周末狂徒】2年誘拐10女當性奴 賤男同天才老婆淫辱完再虐殺 __,賤男,

美國70至80年代發生多名女子失蹤事件,直至屍體被發現才知道她們遭先姦後殺,10個受害人由妙齡少女到孕婦都有。原來一切都是一直希望擁有「性奴」的男子加 ...




美國70至80年代發生多名女子失蹤事件,直至屍體被發現才知道她們遭先姦後殺,10個受害人由妙齡少女到孕婦都有。原來一切都是一直希望擁有「性奴」的男子加萊戈斯(Gerald Gallego)及其IQ達160的太太威廉斯(Charlene Williams)所為。

加萊戈斯與威廉斯同樣縱情聲色,加萊戈斯曾透露希望有「性奴」,夢想「有一個地方,可能在樹林或地下室,讓他囚禁女子和享用她們」。而威廉斯是雙性戀,希望與其他女子玩三人性愛,於是助對方利誘少女上釣,短短2年間綁架10名年齡介乎13至21歲的女子,先性侵後殘殺,包括毆打至死、槍殺及活埋等手法。

威廉斯會扮成年輕人讓受害人上釣,兩人1978年9月初下毒手,將17歲和16歲受害人利誘上車後,加萊戈斯就將強姦她們,又迫她們與威廉斯玩性愛遊戲,最後2名少女被加萊戈斯以鐵筆狂毆後再槍殺棄屍。

加萊戈斯與威廉斯殺人後毫無悔意,翌年再有2名受害人被姦殺。至1980年威廉斯懷孕,但無阻加萊戈斯行兇,他們綁架一名懷孕4個月的21歲女子強姦和虐打,最後將她活埋。他們最後一次行兇在該年11月,利誘分別21歲和22歲的大學女生,她們的同學記住了加萊戈斯的車牌,令警方有線索追尋。2受害人雖未能獲救,但警方就成功拘捕威廉斯和加萊戈斯。

兩人起初否認犯案,其後威廉斯轉為指證加萊戈斯換取減刑,供出兩人一切惡行,加萊戈斯被判死刑,威廉斯就判入獄16年8個月。加萊戈斯在等候行刑期間,於2002年因大腸癌病逝,他至死仍否認控罪;至於威廉斯1997年獲釋,她受訪時聲稱「我沒有殺死她們」,又指自己不想參與犯案,亦曾阻止加萊戈斯行兇。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Life Death Prizes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