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崔建邦文青新女 撈勻3間電視台 __,崔建邦,

李靖筠憑清純形象彈起,是廣告商的寵兒。現年24歲的李靖筠(Gladys)外形相當文青,2016年從香港中文大學酒店及旅遊管理系畢業。2014年開始,她 ...


李靖筠憑清純形象彈起,是廣告商的寵兒。


現年24歲的李靖筠(Gladys)外形相當文青,2016年從香港中文大學酒店及旅遊管理系畢業。2014年開始,她已兼職模特兒工作,曾演出許志安歌曲《流淚行勝利道》MV及羅力威作品《流淚的歌》MV。2016年,她參演ViuTV處境劇《三一如三》,飾演溫碧霞的女兒「阿花」,憑清純面孔及一頭短髮,以清新形象入屋。她之後為奇妙電視電視劇《熱戀100天》擔任女主角,其後又與無綫電視簽下部頭合約。

電影方面,她曾客串演出《衝上雲霄》及《十二金鴨》,亦拍攝過多個不同類型的廣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