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獨家】李佳芯35歲牛一 粉絲接機送驚喜 __,李佳芯,

李佳芯獲一班粉絲接機。無綫花旦李佳芯(Ali)早前爆冷奪得「新加坡視后」,不過在剛過去的《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中卻敗給宣萱,失落視 ...


李佳芯獲一班粉絲接機。


無綫花旦李佳芯(Ali)早前爆冷奪得「新加坡視后」,不過在剛過去的《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中卻敗給宣萱,失落視后的Ali從馬國返港即獲一眾粉絲慰藉,由於當日(27日)適逢是她35歲正日生日,一班粉絲手持鮮花到機場迎接。戴住Cap帽的Ali步出時,粉絲隨即為她送上鮮花、蛋糕及禮物,並即場唱生日歌及吹蠟燭與她慶祝,有粉絲支持的Ali全程笑到四萬咁口。

Ali手持鮮花在粉絲護送下步往停車場,乘七人車返回將軍澳寓所。收了不少生日禮物的Ali,下車時雙手拿滿禮物,司機見狀即幫手為她逐一把行李和禮物搬進大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