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六嬸離世】方逸華今年3月孖愛將Raymond豪歎日本菜 __,六嬸,方逸華,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董事方逸華,今日因病離世,享年83歲。人稱「六嬸」的方逸華,近年一直深居簡出,並多次被傳媒影到坐輪椅出入,今年3月,《蘋果》曾拍下她在 ...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董事方逸華,今日因病離世,享年83歲。

人稱「六嬸」的方逸華,近年一直深居簡出,並多次被傳媒影到坐輪椅出入,今年3月,《蘋果》曾拍下她在愛將Raymond Chan下,乘坐七人車到中環卑利街,由Raymond攙扶下步往一間日本餐廳食飯,原來當晚她是相約了舊部屬梁乃鵬、樂易玲同陳樹鴻等人飯聚。據知該餐廳的價錢不菲單是晚餐就要1980元一位,平均消費大概2,300元。

而剛過去的星期日,即11月19日,無綫50周年台慶,六嬸亦未有現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