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滙豐控股:證券及期貨事務上訴審裁處判滙豐私銀罰款4億元 __,滙豐,

滙豐私人銀行(瑞士),於2003年至2008年期間,在本港銷售雷曼兄弟相關結構性產品時,被香港證監會指未有跟足「認識你的客戶(KYC)」程序,遭罰款6 ...




滙豐私人銀行(瑞士),於2003年至2008年期間,在本港銷售雷曼兄弟相關結構性產品時,被香港證監會指未有跟足「認識你的客戶(KYC)」程序,遭罰款6.05億元及吊銷「就證券提供意見」牌照(4號牌)。滙豐不服提出覆核申請,證券及期貨事務上訴審裁處有裁決,決定將罰款金額由6.05億改為4億元,為最高罰款紀錄,並暫時吊銷其4號牌,為期一年。

4億元是證監會紀律行動歷來最高金額。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https://goo.gl/7JP2h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