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閨蜜睡房】女人51!溫碧霞鍾意老公氹 __,溫碧霞,

Irene今集同主持人Kiwi分享家庭事。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女人味十足的溫碧霞(Irene ...


Irene今集同主持人Kiwi分享家庭事。


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女人味十足的溫碧霞(Irene)與節目主持李惠儀(Kiwi)大玩快問快答,她坦言自己是個任性的女人,做過最任性的一件事是十多歲時因媽媽打了她一巴掌就離家出走。

已為人母的Irene表示不會動手打囝囝,因為自己的童年經歷影響了她如何對待小朋友,例如小時候其父母很少跟她談天,她現時就會與囝囝經常閒聊,無所不談。Irene並分享老公對她做過最浪漫的事,就是兩人當年的婚禮,老公悉心安排了很靚的煙花及孔明燈,令她畢生難忘,亦大談老公的某個行為,她最接受不到,想知道是甚麼?想知道Irene可曾想過放棄工作照顧家庭?記得Mon實今集《閨蜜睡房》!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