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深圳盜竊:北上注意!深警破盜銷手機集團 繳703部機 __,手機,手機平板,

犯罪集團成員作案嫻熟,短短兩三秒即偷到手機。(網上圖片)港人北上要注意!深圳一個盜銷手機集團長期活躍於羅湖地鐵站、羅湖口岸、羅湖火車站等地,專門向趕過 ...


犯罪集團成員作案嫻熟,短短兩三秒即偷到手機。(網上圖片)


港人北上要注意!深圳一個盜銷手機集團長期活躍於羅湖地鐵站、羅湖口岸、羅湖火車站等地,專門向趕過關的中年男子下手,且以偷iPhone為主。當地警方上周四(2日)兵分多路,抓獲9名疑犯,並掃蕩兩個收贓地點及一個手機解鎖地點,查扣703部疑似被盜的手機。警方指,該犯罪集團架構清晰,作案手法狡猾嫻熟,從下手到得手僅短短兩三秒。

當地警方自今年上半年開始,收到多名事主報案稱手機被盜,且被盜地點多為羅湖口岸、深圳火車站等地,警方遂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警方經偵查後,掌握了近60宗案件並取得該盜銷集團完整的犯罪證據,查出以徐X龍、劉X華等人為首,作案地點集中在羅湖口岸及周邊區域,下手目標以出入境時攜帶腰包、斜孭袋的中年男旅客為主。

集團成員相互交叉結夥作案,通常以一至兩人互相掩護,在羅湖地鐵站出口、羅湖汽車站出口等人流密集區域尋找目標,並尾隨其後上扶手電梯後徒手開袋扒竊,得手後再將贓物銷往固定的收贓點。

上周三(1日),專案組部署收網行動,翌日凌晨出動60​​名警力,在羅湖區羅湖口岸、羅湖村及福田區、龍崗區8個目標地點同時採取行動,抓獲9名疑犯,搗破兩個收贓地點和一個解鎖地點。目前仍有兩名疑犯在逃,深圳警方已敦促兩人盡快自首。

據南山公交派出所辦案隊隊長王咚表示,扣押的703部手機中,有超過500部為蘋果手機,從iPhone 5s到最近發售的iPhone 8都有。犯罪集團將該些手機賣給收贓地點,一般來說一部未解鎖的iPhone價格在500至800元(人民幣‧下同,約600至960港元)之間,新款的iPhone價格則在1000元(約1200港元)左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