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接受女兒性向】初戀情人無奈墮胎 72歲陳欣健難忘傾心女孩殉情死 __,陳欣健,

緋聞無數的陳欣健,真的異性緣非常旺,70歲(兩年前)還被拍得一拖二夜蒲,斷到正一正。當然,陳欣健的情史,不止此數。太太是前邵氏女星張蓉蓉,與陳欣健19 ...




緋聞無數的陳欣健,真的異性緣非常旺,70歲(兩年前)還被拍得一拖二夜蒲,斷到正一正。

當然,陳欣健的情史,不止此數。太太是前邵氏女星張蓉蓉,與陳欣健1974年結婚,至今43年,誕下兩女,大女陳早茵,幼女陳早怡。早茵的性取向,陳欣健接受車淑梅《舊日的足跡》訪問時表示,十分體諒女兒,也知道大女兩歲開始已不喜歡穿女孩子衣服,他指這是遺傳基因、先天的,並非女兒貪玩的選擇。

陳欣健憶述謂,首位傾心的女孩,長大後也是同性戀,最後更與戀人殉情而死,令他大受打擊。「我曾經同個女講,Daddy好愛你,將來如果有人因為呢件事批評你、迫害你,你即刻返嚟,我都會同樣愛錫你。」下月26日陳欣健假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個演唱會,早怡會做演唱會嘉賓。

原來節目中陳欣健亦提到當年佢初戀情人曾經為佢墮胎,主持車淑梅今日接受《蘋果》訪問時話:「係呀,佢有講到話佢初戀情人有咗BB,但對方媽咪唔鍾意佢,所以惟有唔要個BB,大家最後分開咗。」

更多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陳欣健寫道:「我與大女兒,愛與無奈,盡在此照片中。」 為大女早茵上第一堂音樂堂——打節拍
陳欣健童年照 帶早茵去新加坡登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