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add即時.尚】徐子淇英牌紅色晚裝 高貴盡顯迷人身段 __,子淇,徐子淇,

千億新抱徐子淇(Cathy)向來都熱心慈善,而且是香港救助兒童會的贊助人,日前她與老公李家誠孖住現身出席其慈善晚宴,一襲紅裙亮相,極為搶鏡。另外,出席 ...




千億新抱徐子淇(Cathy)向來都熱心慈善,而且是香港救助兒童會的贊助人,日前她與老公李家誠孖住現身出席其慈善晚宴,一襲紅裙亮相,極為搶鏡。另外,出席的有甄子丹、汪詩詩、謝玲玲及女兒林恬兒等。

Cathy身穿的晚裝來自英倫新牌Galvan,主打俐落線條及簡約時尚,Emma Watson、Gwyneth Paltrow、Rihanna等都是捧場客。Cathy揀穿紅色,顯出好氣息,非常明艷照人,入膊設計,配合簡潔俐落的剪裁,盡顯完美身材,簡單配戴耳環點綴,已經高貴又華麗。



徐子淇與老公李家誠一同現身出席其慈善晚宴。 甄子丹與汪詩詩攜同子女一同出席。


Galvan紅免晚裝 $9,175 陳茵媺早前與老公一同出席活動,穿上 Galvan Jumpsuit,,時尚有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