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add即時.尚】黎姿潮着Balenciaga波鞋 紅噹噹分享凍齡秘密 __,黎姿,

單睇外表,難以想像「不老女神」黎姿已經46歲,不過天生麗質的她都有一套凍齡心得,日前就在社交平台上與大家分享。黎姿簡單穿上間條上衣配牛仔褲,外搭一件紅 ...




單睇外表,難以想像「不老女神」黎姿已經46歲,不過天生麗質的她都有一套凍齡心得,日前就在社交平台上與大家分享。

黎姿簡單穿上間條上衣配牛仔褲,外搭一件紅色西裝外套,氣質十足,完全唔覺得老套,再潮搭Balenciaga的波鞋,時尚感馬上提升。她分享:「有了醫學美容的技術,其實外表凍齡已經不是奢侈。真正的奢侈是心態的凍齡,不要過分在意年齡,而是珍惜年齡帶給我們的經驗、智慧、成就和幸福。只要心還熾熱,年齡就會凍潔。」

呢番說話由黎姿口中講出來,特別有說服力,連網友都表示雖然知道女神係間接為公司宣傳,但仍然非常受落,完全不介意。



黎姿日前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凍齡秘密。 46歲的黎姿保養得而,看起來依然年輕。




Balenciaga Race Runner $5,400 (同款不同色)
Altuzarra 黑紅格紋西裝外套 USD$2,295 (約$13,200港幣, from Net-a-poter) Racil 黑色領口飾紅色西裝外套 $6,456 (Matchesfashion.com) Zara 紅色西裝外套 $799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