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Apple:iPhone X到手 256GB即場回收價低至只賺$600 __,Apple,iPhone,iPhone X,

中環蘋果店外有逾200名果迷和果農到場等候取機。(羅錦鴻攝)美國蘋果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手機、10周年版iPhoneX,香港各間蘋果專門店今日(3日)提早 ...


中環蘋果店外有逾200名果迷和果農到場等候取機。(羅錦鴻攝)


美國蘋果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手機、10周年版iPhone X,香港各間蘋果專門店今日(3日)提早至8時開門,供已於網上預訂的市民取機。iPhone X 64GB版本的官方價為8588港元,而256GB版本則售9888港元。

九龍塘又一城店早上7時許有約50人排隊等候。排頭位的21歲李先生早上7時半便到場等候。他購買了黑色256GB,認為今次新機評價不錯,自己亦對FACE ID等功能感興趣,故對新機較有信心。李先生取機後隨即向附近收機人士查詢收機價,惟對方只開出1.1萬港元,李先生認為開價比他想像中低,故他決定再到旺角問價,若炒價不高將會考慮自用。

在又一城附近上班的果迷許先生趁開工前到店取機。他購得兩部銀色256GB iPhone X,其中一部將送予朋友。他表示自己一直有追iPhone新產品,適逢iPhone X比以往特別,自己亦對FACE ID及Animoji功能感興趣,成功取機十分興奮。

早上7時半,中環蘋果店外亦有逾200名果迷和果農到場等候,至8時許店門外已「打蛇餅」,近千人排隊等候取機。排頭位的郭先生偕女友今早7時15分到場,他表示,今次是第一次成功在網上預訂iPhone,與女友分別選購了2部256GB的銀色iPhone X,他稱未想好會用作自用抑或轉售。

忠實果迷黎先生選購了兩部太空灰64GB的iPhone X,打算自用和送給父親。他表示,除了2個月前推出的iPhone 8外,蘋果公司每次推出新iPhone都會換機,更明言除非手機回收商出「天價」,否則都不會轉售。而果農李先生指,購買了兩部iPhone X,剛完成通宵工作便前來取機,明言一取機便會到旺角先達廣場轉售,期望放售後合共可賺6000至8000港元。

雖然iPhone X開售前,不少手機回收商預期今次「炒得勁」,但蘋果店外的現場回收價卻不似預期。有回收商透露,64GB和256GB分別只比官方售價高1000和2000港元,更笑言發售前的回收價是「吹出嚟,一日未到真正發售都唔知(回收價)」。有回收商出手更低,64GB和256GB分別只賺約400至600港元。

先達廣場i-generation經理姚先生亦有到中環了解手機回收情況。他表示,由於內地貨量充足,令香港回收價「落得好勁」,對果農而言「唔多樂觀」,因發售前以為可賺很多,但現在回收價較低:「好多人都接受唔到。」他預期,下午回收價或會回升,但都會在2000港元以內。他同時指出,未來一兩星期都不會「炒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