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梁家輝大女被扯頭髮「咬」B女手仔 __,家輝,梁家輝,張家輝,

Chloe不停與B女傾偈,期間被扯頭髮。影帝梁家輝早前與太太及一對孖女Chloe及Nikkie到馬爾代夫享受陽光與海灘,孖女在社交網上載泳衣照晒噴血身 ...


Chloe不停與B女傾偈,期間被扯頭髮。


影帝梁家輝早前與太太及一對孖女Chloe及Nikkie到馬爾代夫享受陽光與海灘,孖女在社交網上載泳衣照晒噴血身材,獲大批網友讚索。日前大孖Chloe打扮密實,與女友人及B女現身中環商場。見她對名店全無興趣,只顧與B女玩樂,十分有愛。

嘟嘴索吻

及後她們一行幾人到超級市場掃貨,Chloe化身保母,全程抱實B女不放手,更母愛氾濫不停逗BB玩樂,期間她向B女嘟嘴索吻,怎料B女突然伸出小手扯Chloe頭髮,她未有發嬲,反而捉實B女手仔錫錫及扮咬B女手仔來阻止。掃完貨後,Chloe將B女交回給女友人,見她依依不捨望實B女,然後齊齊搭𨋢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