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變美又如何?】單親媽赴韓整容變女神 男友未睇到已遇車禍亡 __,整容,女神,

泰國一位女子天生其貌不揚常遭嘲笑,更遭孩子的生父出軌背叛。經歷種種磨練,這位單親媽媽終於找到個好歸宿,她早前參加整容真人騷遠赴南韓整容,希望男友可以看 ...




泰國一位女子天生其貌不揚常遭嘲笑,更遭孩子的生父出軌背叛。經歷種種磨練,這位單親媽媽終於找到個好歸宿,她早前參加整容真人騷遠赴南韓整容,希望男友可以看到更美的自己,未料他卻在泰國遇車禍身亡。

21歲的貝(Pui)天生有個長而突出的下巴,經常被人取笑是老巫婆。14歲那年她開始變得越來越叛逆,沒好好讀書之餘又離家出走,結果16歲就未婚懷孕,令父母傷心欲絕。年紀小小的貝決定與男友一起在布吉生活,沒想到他卻轉投他人懷抱,令她萬念俱灰,帶著兒子回到父母身邊。

貝的爸爸今年初因癌症過世,她決心好好照顧媽媽。傷心過後,貝遇上年長自己6年的農(Nong)。農不介意貝的過去,用心照顧她的兒子,他亦沒對貝的外表有半點批評,對她本來的長相經已滿足。拍拖三個月,貝參加整容真人騷《Let Me In Thailand》前往南韓整容,她一心希望農可以看到變美後的她。在分隔兩地的日子,二人靠短訊等聯絡,農每次都會寫一句「等你」,好等愛侶知道,他一直在等她回來。

天意弄人,貝仍在南韓時收到農的媽媽的電話,指兒子已在車禍中喪生。貝坐飛機兼程回國,送男友最後一程。貝撫棺痛哭,雖然她變美了,但農已不在人世。貝如今收拾心情,每日努力工作,希望有日開鋪讓媽媽做老闆。貝又取得在南韓工作的簽證,將在下年出發,於異鄉展開新生活。

泰國網



農不介意貝的過去,用心照顧她的兒子,他亦沒對貝的外表有半點批評,對她本來的長相經已滿足 農在泰國遇車禍身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