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老公丁子高被感動眼濕濕! __,丁子高,

丁子高睇見千嬅邊讀邊喊,亦感動得眼濕濕。
老公丁子高被感動眼濕濕!楊千嬅的父母、弟弟與老公丁子高前晚亦有到場,看到千嬅讀信時哭崩,台下的丁子高亦感動到眼濕濕,他在社交網留言:「每一次看她的演出 ...


老公丁子高被感動眼濕濕!

楊千嬅的父母、弟弟與老公丁子高前晚亦有到場,看到千嬅讀信時哭崩,台下的丁子高亦感動到眼濕濕,他在社交網留言:「每一次看她的演出都看見她的進步,但每一次進步的背後可能大家不知道她付出的有幾多。要做一個成功的演員或歌手永遠不會有免費午餐,只有不停的訓練和虛心的學習,才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驚喜。期待你的12月321Go!」記者昨日聯絡丁子高,問到千嬅是否一個易喊的人,他說:「佢感情好豐富,好多時唔搞都喊,睇電視劇都會喊!(所以你做乜都感動到佢?)感動一個人係需要真心去做先得,但唔可以成日做。」



Jessica(左起)、Yanny、林欣彤齊齊捧千嬅場。
  • Jessica(左起)、Yanny、林欣彤齊齊捧千嬅場。
蘇麗珊
  • 蘇麗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