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開腦昏迷粉絲甦醒學寫偶像名 千嬅收信喊到癲 __,千嬅,楊千嬅,

楊千嬅
開腦昏迷粉絲甦醒學寫偶像名千嬅收信喊到癲歌手楊千嬅前晚在音樂會上大騷唱功,期間讀出一封荷蘭女歌迷母親寫給她的信,內容指女歌迷早年做開腦手術失敗陷入昏迷 ...


開腦昏迷粉絲甦醒學寫偶像名 千嬅收信喊到癲

歌手楊千嬅前晚在音樂會上大騷唱功,期間讀出一封荷蘭女歌迷母親寫給她的信,內容指女歌迷早年做開腦手術失敗陷入昏迷,近日奇迹甦醒並依然記得偶像千嬅,信中夾有她醒後第一筆寫下「楊千嬅」的字條!身為人母的千嬅感動得眼淚決堤泣不成聲,並決定拍片鼓勵對方。

千嬅將於年底假紅館舉行聖誕及跨年演唱會,忙於綵排的她,前晚出席個唱前熱身的音樂會,除了父母、弟弟及老公丁子高支持外,還吸引歌手林欣彤、組合Super Girls成員Jessica及Yanny、蘇麗珊及填詞人林夕等捧場,並請來王菀之、吳業坤、陳柏宇、C AllStar成員On仔及顏卓靈等人任嘉賓。尾聲時,工作人員遞上一封信給千嬅,接過手的她一臉愕然地讀出,期間數度淚流滿面如決堤,更要抖大氣讓自己冷靜。

讀前全不知情

信件是由千嬅一名荷蘭歌迷GiGi的母親所寫,當中提到愛女GiGi早年做開腦手術但不幸失敗,還陷入昏迷,直至月前奇迹甦醒!GiGi接下來接受物理治療及重新學習寫字。說到此時,千嬅已口震震及不停擰頭,吸了一口氣才繼續讀出:「GiGi學寫字第一筆唔係寫自己名,而係寫楊千嬅。」感動內容擊中千嬅死穴,她說:「點解綵排時唔攞出嚟?完騷先畀我睇!」由於太觸動人心,全場歌迷都被感動得眼濕濕,工作人員見千嬅喊到收唔到掣,急急遞上紙巾,最後千嬅再深呼吸祝福對方說:「祝你早日康復,GiGi。」

千嬅讀信時一字一淚,要拭淚及深呼吸才能讀下去。
  • 千嬅讀信時一字一淚,要拭淚及深呼吸才能讀下去。
工作人員突然遞上信件,千嬅坦言事前不知情。
  • 工作人員突然遞上信件,千嬅坦言事前不知情。
千嬅讀出的來信中,附有昏迷後醒番的粉絲學寫「楊千嬅」的字條。
  • 千嬅讀出的來信中,附有昏迷後醒番的粉絲學寫「楊千嬅」的字條。

拍片鼓勵對方

事後,千嬅坦言不知道會收到歌迷信件:「呢位歌迷媽咪寫封信去電台,都係啱啱先知。(回信?)會錄一條片畀佢睇,因為做完開腦手術對影像會好啲。(信件好催淚?)直情喊到癲同呆每個人都有自己故事,係一種緣分,不過都幾感人。」並透露一直忍住眼淚:「其實成個騷嘅歌曲好感慨同感人,每首歌都有廿幾年,老過屋企啲陳皮。」提到現場有名小演員,問到為何不叫囝囝Torres演出?千嬅說:「Torres發燒,不過原本都唔係佢做。」對於李克勤有意送兒子入軍校學獨立,她指不同父母的教導都不一樣:「我好放手畀個仔自己做,最緊要識解決問題。」

催淚奇迹!
  • 催淚奇迹!
On仔與顏卓靈擔任嘉賓兼扮情侶結婚。
  • On仔與顏卓靈擔任嘉賓兼扮情侶結婚。
小演員講錯台詞叫千嬅「滾」,搞到她忍不住笑。
  • 小演員講錯台詞叫千嬅「滾」,搞到她忍不住笑。

另外,千嬅昨晚錄影電台節目時表示,前晚騷後收到歌迷消息:「有歌迷話識GiGi,亦都將我讀信呢Part拍低同Send咗畀佢。(知唔知點解要做開腦手術?)唔知,呢個係佢嘅私隱,會透過公司攞佢聯絡,拍條鼓勵片,我喊係因為抱媽咪角度睇呢件事,好感動。」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