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遊台注意】桃園機場又出事! 電腦死機塞爆人潮 __,電腦,數碼新聞,

(更新:內容)台灣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的出入境證照查驗系統,下午2時許發生電腦大死機事件,移民署只能依靠人工查驗致入境通關大排長龍。台男藝人唐從聖剛好在 ...




(更新:內容)

台灣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的出入境證照查驗系統,下午2時許發生電腦大死機事件,移民署只能依靠人工查驗致入境通關大排長龍。台男藝人唐從聖剛好在現場,拍下照片上傳facebook嘲諷:「像在辦跨年晚會」。移民署過境大隊搶修後,約在3時左右恢復,目前當機原因仍在調查中,事件估計有1,000名旅客受影響。

唐從聖在fb寫下:「電腦當機,自動通關失靈,沒見過桃園機場入境處這麼多人,感覺像在辦跨年晚會一樣!」他並強調「有人快排隊排得沒耐性了」、「怎麼沒有人出來大聲清楚的廣播指揮呢!」

除了唐從聖外,fb《爆料公社》粉絲團也上傳照片,指出「桃園機場自動通關以及通關系統,全部都大當機!旅客大爆滿塞塞塞!」

部份港台航線會使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包括長榮航空、香港航空的航班。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