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定慧寺清盤】釋智定收拾細軟 底褲幾條都要數陳皮不准帶走 __,釋智定,定慧寺,

大埔定慧寺前年遭連環揭發賬目混亂,女住持釋智定更被指涉假結婚。董事翁靜晶早前呈請定慧寺清盤,法庭今終頒下清盤令。臨時清盤官今午隨即接管定慧寺,只見女住 ...




大埔定慧寺前年遭連環揭發賬目混亂,女住持釋智定更被指涉假結婚。董事翁靜晶早前呈請定慧寺清盤,法庭今終頒下清盤令。臨時清盤官今午隨即接管定慧寺,只見女住持釋智定於臨時清盤官監察下收拾細軟,而且每項取走的物件均要登記,就記者所見,釋智定的細軟清單不單有名牌銀包手袋,還記下她帶走4條內褲及12件內衣等,亦寫上她帶走一副眼鏡,筆記上寫上「999.9」的字眼。

臨時清盤官在寺外搜查出入寺內的人士,期間有兩名男子表示想將寺內的兩隻狗帶走,但遭臨時清盤官拒絕,指承諾會定時餵狗,後來有代表釋智定的律師樓職員到場將兩狗帶走,釋智定對兩狗依依不捨並低頭拭淚。

釋智定在臨時清盤官監察下收拾細軟,只見她在旁人協助下將約4至5箱物品搬上小型貨車,當她欲上車離開時,臨時清盤官要求檢查她孭在身上的手袋,只見釋智定將手袋掉到地上以示不滿,要臨時清盤官俯身將手袋撿起作搜查。

在釋智定收拾期間,寺內女工離開亦須經過檢查,臨時清盤官發現她袋內有三樽陳皮,最終陳皮被扣留,不得帶走。

釋智定(黎樹雄攝) 釋智定的細軟項目(黎樹雄攝) 寺內的其中一頭狗(黎樹雄攝)
陳皮不能帶走(黎樹雄攝) (黎樹雄攝) 釋智定將個人物品放於車上(黎樹雄攝)
釋智定將孭在身上的袋拋地上,讓臨時清盤官檢查(黎樹雄攝) 臨時清盤官將定慧寺出入口鎖上(黎樹雄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