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吳業坤包養「二奶」秘租九龍塘私竇 __,吳業坤,

將座駕泊於樂富區的吳業坤,落車後左望右望,警覺性甚高。
吳業坤包養「二奶」秘租九龍塘私竇歌手吳業坤近年由「屋邨仔」升呢後,工作不斷的他身價三級跳,最近更豪爽地換車換樓,除了花約50萬元買新車,又進駐九龍塘豪 ...


吳業坤包養「二奶」秘租九龍塘私竇

歌手吳業坤近年由「屋邨仔」升呢後,工作不斷的他身價三級跳,最近更豪爽地換車換樓,除了花約50萬元買新車,又進駐九龍塘豪宅,秘租私竇照顧「二奶」,為免私竇曝光,坤坤連日來返私竇時亦極為警覺,不時四處兜圈免被發現。

坤坤早年掛着「屋邨新人王」之名,一直被指形象夠貼地,捱足多年終於成功彈起,近年廣告代言、劇集及電影等工作接踵而來,身價暴升,加上他不時北上搵錢賺人仔,水源充足,最近被發現接連換車又換樓,極為大手筆。

近月頻頻往內地工作的坤坤,日前晚上難得回港出席活動,身穿西裝的他於晚上9時許完成工作後,與數名男女友人往附近取車,並駕駛其落地不久、價值約50萬元的白色「二奶」離開,他先於尖沙咀放下一名男友人,再驅車往樂富一屋苑,先行下車的他於車尾箱執拾一番,手持大袋物件與兩名女友人匆匆上樓。約半個多小時後,坤坤換上便裝及戴帽鬼祟地離開,步往取車時更左顧右盼一番,才與女友人急急腳上車,直駛九龍塘廣播道一個豪宅屋苑,至深夜仍未見他離開。

吳業坤再現身取車後,與女友人直駛九龍塘一個豪宅屋苑。
  • 吳業坤再現身取車後,與女友人直駛九龍塘一個豪宅屋苑。
吳業坤匆匆上樓,換便服後再往取車。
  • 吳業坤匆匆上樓,換便服後再往取車。
  • 放大圖片

自稱純粹租車位

至另一天坤坤又出動,戴上衞衣外套帽及口罩的他獨自到旺角,把「二奶」泊於街頭後便到附近茶餐廳開餐,屋邨出身的他雖然近年荷包腫脹,但在食方面極為慳家,只惠顧42元的全餐,醫肚後他於該處逛了一會便驅車返九龍塘私竇。

對於被指愈住愈富貴,秘密搬到廣播道一帶,坤坤回應本報時說:「唔係呀!嗰度啲車位平好多,平一半,所以我租咗(車位)喺廣播道。」據知該屋苑的車位月租價約1,500元,坤坤更解釋廣播道距離他的住所不太遠,他說:「行都唔係行好遠,所以咪租嗰度,因為真係平好多,抵吖嘛!慳番啲。」除了考慮置業,問他可有想過買車位?他說:「冇,因為太貴,我覺得香港嘅一啲物業,無論係車位定樓都唔係好值得去投資,除非真係一筆過買得起,咁就冇所謂,否則暫時嚟講租比較划算。」

文、攝:追蹤組、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