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前夫想復合】人老珠黃被拋棄 失婚師奶大改造變女神 __,女神,

泰國一名艷星婚後洗盡鉛華照顧家庭,歲月讓她留下不少痕迹--皺紋、皮膚暗啞、身材走樣等,被丈夫嫌棄和拋棄。不甘心的她決定大灑金錢改變自己,去美容、運動加 ...




泰國一名艷星婚後洗盡鉛華照顧家庭,歲月讓她留下不少痕迹--皺紋、皮膚暗啞、身材走樣等,被丈夫嫌棄和拋棄。不甘心的她決定大灑金錢改變自己,去美容、運動加上健康飲食後成功大變身,前夫更後悔並要求復合。

43歲女子「Primc」年輕時曾是樣子出眾的艷星,而且擁有火辣身材,她婚後生了2名小孩,不過丈夫對她態度越來越冷淡,嫌棄她年老色衰並離婚。

「Primc」失婚後大受打擊,決定用積蓄來個全身改造,誓要前夫後悔。她接受除皺、美白療程,並注射肉毒桿菌等進行微整型,配合運動和健康飲食,搖身一變讓自己看起來年輕20年,現時她皮膚光滑、修身後身材誘人,一對修長美腿令人羨慕。

她的前夫發現後大呼後悔想要復合,但變成女神的「Primc」有不少年輕追求者,她選了一名21歲足球員當男友,加上不少化妝品和護膚品廣告接踵而來,令她展開新生活。

雖然「Primc」改造成功讓不少人稱羨,不過亦有網民指她或令年輕人誤會外表就是一切,產生錯誤的價值觀。

馬來西亞《詩華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