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直播雙宋婚禮爭議 章子怡否認與汪峰有關 __,汪峰,章子怡,子怡,宋仲基,宋慧喬,雙宋,

章子怡否認非法直播雙宋婚禮一事與丈夫汪峰(圓圖)有關。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於10月31日舉行世紀婚禮,兩人已於昨日低調出發到歐洲度蜜月。而婚禮當日除了韓 ...


章子怡否認非法直播雙宋婚禮一事與丈夫汪峰(圓圖)有關。


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於10月31日舉行世紀婚禮,兩人已於昨日低調出發到歐洲度蜜月。而婚禮當日除了韓國多位藝人受邀出席婚禮,女星章子怡亦獲邀出席,但卻鬧出是非,有指當日未經允許直播婚禮的內地媒體「碎樂娛樂」與章子怡及其丈夫汪峰有關,因該媒體的法定代表人正正是章子怡老公汪峰,引起大批韓國民眾關注。

有韓國媒體就此事訪問了章子怡,對於被指與該內地媒體有關係,她說:「我回國之後才得知台灣媒體毫無事實根據的報道被翻譯成各種版本,亦知道了很大批媒體未有得到允許報道了宋仲基、宋慧喬夫婦的婚禮。但是我與我的丈夫(汪峰)與此事並沒有任何關連,該媒體的業務由CEO負責,與我的丈夫毫無關係,如果我們其中一人事前知道這件事,一定會阻止。」對於遭到質疑,章子怡表示十分遺憾,本來結婚是喜事,但發生預料之外的事,她已向宋慧喬方面澄清台灣的報道並非事實。

再問到於婚禮中有沒有令她印象深刻的場面?章子怡表示兩人的婚禮比想像中簡單樸實,沒有過多的禮數及儀式,令人十分感動,婚禮期間一直感受到宋仲基對宋慧喬的貼心及愛護。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