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暴打剝光豬】「二奶殺手」變愛情治療師:小三唔打唔得! __,小三,

「家庭再幸福,如果有第三者,這個家庭非散不可!」、「二奶是啥,是賊,是強盜!」在內地被稱為「二奶殺手」、多次登上國際媒體的張玉芬,近年雖「轉型」由當初 ...




「家庭再幸福,如果有第三者,這個家庭非散不可!」、「二奶是啥,是賊,是強盜!」在內地被稱為「二奶殺手」、多次登上國際媒體的張玉芬,近年雖「轉型」由當初的上街打二奶、剝光二奶衣服、捉姦為主,到現在為受害婦女作心理輔導,並希望透過法律等途徑和平解決婚姻問題。但這名曾因老公出軌而被逼走上打二奶之路的婦人,近日接受訪問時,仍對二奶咬牙切齒:「二奶不打,心理傷痕治癒不了!」「二奶不給她點顏色,屢教不改!」

現年59歲的張玉芬,於2013年到北京郊區門頭溝區成立「月亮灣救助站」,幫助已婚婦女偵查第三者,並提供捉姦諮詢和服務。她說,至今已有20萬人向其求助。「那二奶,你不給她點顏色,她屢教不改,死皮不要臉。我就覺得拳頭也能打出正義,先扒你褲子,你哪兒又用我就打你那兒!」張日前接受梨視頻專訪時,面對外界對其打二奶是否恰當的質疑,她振振有詞的說:「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任何事情它都是有起因。我既然打你,我就有我的理由。」

「2002年的9月18日,這是我前夫的生日,我就桃着這個日子去抓姦……」張玉芬本來只是一名普通主婦,但因為丈夫出軌背叛已走上了捉姦、打二奶之路。1997年的一日,張的丈夫說在外找了個「小妹妹」,要跟她離婚,其後更不辭而別,不但取走家中的存款,還帶走所有的首飾。自此,她和丈夫打了近10年的「重婚戰」,期間她先追查丈夫的下落,再採用跟蹤、偷拍、錄音等方式,不斷採集搜夫的通姦證據,最終成功拍攝丈夫和二奶的不雅照片,打贏了官司。

不過,張玉芬對二奶的仇恨並沒有停止,她和其他九個同樣遭遇的女人一起,組成了「打二奶游擊隊」,只要捉到二奶就打。她坦誠,自己是中國打二奶的第一例,其他人都是從她身上學的,「我要不是抓到二奶,打她,我也憋的夠嗆」。2008年,張就成立了「中華全國民間反二奶同盟」,宣稱要「大刀向二奶的頭上砍去」。此後,「反二奶網」、「反小三聯盟」等反第三者組織在全國各地如雨後春筍般湧現。

梨視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