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成龍護送靈柩火化 陳自強契仔否認賣屋 __,陳自強,成龍,

成龍與一眾影壇強人扶靈,陳自強契仔徐君俊否認遊說Pat姨賣屋傳言。「金牌經理人」陳自強上月在睡夢中離世,終年77歲。今日假香港殯儀館出殯,完成基督教安 ...


成龍與一眾影壇強人扶靈,陳自強契仔徐君俊否認遊說Pat姨賣屋傳言。


「金牌經理人」陳自強上月在睡夢中離世,終年77歲。今日假香港殯儀館出殯,完成基督教安息禮後,靈柩移送往歌連臣角火化。

大約十一時半,載有陳自強靈柩的靈車抵達火葬場,陳自強契仔徐君俊(Geoff)捧着陳自強遺照進入禮堂,神情哀傷,低頭不語。及後,成龍、狄龍夫婦及陳芷菁等陸續到達,親友悉數進入禮堂後,工作人員將門關上。

約十二時許,儀式完畢,親友陸續離開。問成龍向陳自強親阿姨(Pat姨)說了甚麼安慰說話?他輕輕搖頭不作答,但不忘叮囑現場採訪的記者小心睇路。

Pat姨未計劃去向

而Pat姨由親友攙扶下步出禮堂。問是否很不捨得陳自強?她點點頭。問是否會繼續在陳自強生前安排給她的獨立屋居住,抑或返回馬來西亞生活?她說:「未知!」

當Geoff捧着陳自強遺照步出禮堂。問是否會照顧Pat姨?他點點頭。問有傳他遊說Pat姨賣屋?他聞言後搖頭。問傳言是否屬實?他說:「冇…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