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邵珮詩張秀文賀台慶越禁越露 __,邵珮詩,張秀文,

■邵珮詩罕有性感現身,開中門幾乎走光。無綫高層樂易玲日前向藝人下「禁奶令」,令外界以為昨晚於電視城舉行的50周年台慶變成「萬千封胸賀台慶」。然而昨晚紅 ...




無綫高層樂易玲日前向藝人下「禁奶令」,令外界以為昨晚於電視城舉行的50周年台慶變成「萬千封胸賀台慶」。然而昨晚紅地毯上,不少女藝人勇敢犯禁,包括邵珮詩、張秀文、姚子羚、沈卓盈、單文柔、麥明詩、黃心穎和鄧佩儀等拋胸現身,其中邵珮詩更中門大開幾乎走光,沈卓盈一度俯身倒奶,鄧佩儀一身打扮猶如穿內衣般。至於咪神高海寧及馮盈盈等則乖乖封胸。



■張秀文低胸露腿,她認為是配合場合。 ■沈卓盈俯身整理裙襬。 ■姚子羚(左)大膽拋胸,高海寧就封胸示人。

張秀文被問到禁奶令時揚言不應再製造恐慌,覺得通告是保護女藝人,如拍攝旅遊節目和劇集時可識別界線,不是給女藝人壓力,她又認為在合適場合穿合適衣服,只要着得開心舒服便可以。至於沈卓盈就表示台慶衣着沒受禁奶令影響。

撰文: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