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暫未有意追究 迪子擔心牙齒矯型費難負擔 __,迪子,

迪子擔心牙齒矯型費太高會負擔唔嚟。歌手迪子被東網率先報道,指她10月底和女友人遊韓時,第一天已發生意外,在餐廳跌倒時硬撼300kg重的鋼櫈,撞到牙都甩 ...


迪子擔心牙齒矯型費太高會負擔唔嚟。


歌手迪子被東網率先報道,指她10月底和女友人遊韓時,第一天已發生意外,在餐廳跌倒時硬撼300kg重的鋼櫈,撞到牙都甩埋,面及手亦告受傷,嘴部縫了23針險毁容。

身心嚴重受創

而今早迪子在社交網留言,指今次意外除肉體受傷,心靈亦受嚴重創傷,她寫:「其實此刻的我很需要平靜的情緒,所以希望大家暫時都不要再問我意外的經過,因為那個過程無論心和身都好痛苦,事發後的好幾天基本上也是哭醒的,事發後其實我的情緒也不穩定,也不知道怎麼跟別人說,也不想回憶那些畫面,只能叫自己勇敢一點去面對,臉上太多傷口也不宜太激動,不能哭,不能流眼淚。」

擔心毁容

迪子又稱暫未有意向有關方面追究,因為她不想在痛苦中繼續徘徊,也不想增加自己怨恨之心。現在的她只想把牙齒整理好,其他的不再去想,但又擔心牙齒矯型費難負擔。她又指意外後沒有告訴任何人發生甚麼事,只是拜託弟弟把工作取消和延後,他們只知道我發生了意外。現時她忙於每早清潔傷口,再去醫院檢查,接受治療的首幾天打了很多麻醉藥,很擔心自己的容貌:「不知道自己的樣貌可以回復多少,可能你覺得我本來就很醜,但我也希望變回原來的樣子,這樣才可以回去跟媽媽交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