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吳綺莉暗寸卓林攞外套益女友?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吳卓林的女友Andi生日,仲着住一件大外套,莫非係吳綺莉嗰件?日前報警聲稱寓所失竊大約十七萬元財物的女星吳綺莉,在社交網上載自拍照並留言:「頭髮又長了 ...


吳卓林的女友Andi生日,仲着住一件大外套,莫非係吳綺莉嗰件?


日前報警聲稱寓所失竊大約十七萬元財物的女星吳綺莉,在社交網上載自拍照並留言:「頭髮又長了。」,並和朋友吹水笑說現在仿如家傭一樣:「我打住家工、花王,開車樣樣做。」惟當友人留言指吳綺莉應感恩,因都是「服侍自己」為自己而做,又提醒她收好貴重物品時,吳綺莉即神回:「感恩只養小(少)數人,不用養孫,我個樣還應該不像有孫吧,不是的話就要養人全家。」

吳綺莉又指家中的麵包及貓糧被拿走,希望不會再發生,又笑說感恩的是電視、床及衣櫃還在,她說:「已經看到別人穿著(着)我的外套過生日,幫到人也是自己的幸運,這樣想開心些。」雖然吳綺莉未有開名揭「別人」的身份,碰巧日前是女兒吳卓林的女友Andi生日並網晒獨照,相中見她身穿厚厚的外套。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