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女友着吳綺莉衫?卓林示愛:我想要你寶貝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卓林話無論發生咩事,都仍愛女友Andi。藝人吳綺莉日前報警聲稱寓所失竊約十七萬元財物,其後又在社交網發文指「已經看到別人穿著(着)我的外套過生日,幫到 ...


卓林話無論發生咩事,都仍愛女友Andi。


藝人吳綺莉日前報警聲稱寓所失竊約十七萬元財物,其後又在社交網發文指「已經看到別人穿著(着)我的外套過生日,幫到人也是自己的幸運,這樣想開心些。」心情似乎不爽。至於她與女兒卓林的母女關係,仍未見明朗化。

今日,卓林在社交網上載與女友Andi的合照,二人背向鏡頭手拖手一字排開,相中更有英文字語句寫住:「我想要你寶貝,當你感到不快、有困難、沮喪,以及無論發生甚麼事的時候,我愛你。」而Andi依然穿上生日時上載到社交網相片中所穿過的粉紅厚厚外衣,甚為搶眼!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