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冼國林與愛迪梅菲合作進軍國際市場 __,冼國林,

冼國林(左)與愛迪梅菲合作,意味國藝娛樂打入國際市場邁進一大步。由冼國林出任主席的國藝娛樂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在2017年11月14日以3.27 ...


冼國林(左)與愛迪梅菲合作,意味國藝娛樂打入國際市場邁進一大步。


由冼國林出任主席的國藝娛樂文化集團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在2017年11月14日以3.27億港元收購美國荷里活著名黑人諧星愛迪梅菲(Eddie Murphy)公司旗下Murphy Entertainment Studios, LLC的10%股權。愛迪梅菲成為國藝股東之一,並保証國藝娛樂三年內盈利每年平均不少於五千萬現金分紅。這次與荷里活公司合作意味國藝娛樂打入國際市場邁進一大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