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宋仲基:未有去度蜜月 宋仲基到靈堂拜祭金柱赫 __,宋仲基,金柱赫,

宋仲基今日到靈堂拜祭金柱赫。曾拍韓劇《布拉格戀人》、《請回答1988》、韓片《秘密任務》等作品的韓國男星金柱赫於前日在首爾三成洞發生交通意外身亡,終年 ...


宋仲基今日到靈堂拜祭金柱赫。


曾拍韓劇《布拉格戀人》、《請回答1988》、韓片《秘密任務》等作品的韓國男星金柱赫於前日在首爾三成洞發生交通意外身亡,終年45歲。

靈堂設於首爾峨山醫院,並將會於明天早上出殯,昨日起已有大批圈中藝人到靈堂弔唁,而昨日亦是宋仲基及宋慧喬的婚禮,不少賓客都穿上暗色的服飾,之後再趕往靈堂拜祭金柱赫,而宋仲基的同門師兄車太鉉亦是金柱赫的好友,車太鉉去完「雙宋」的婚禮後亦趕往靈堂打點一切及守夜,送好友的最後一程。

有指「雙宋」於今日出發到歐洲度蜜月,但他於今日下午隻身現身峨山醫院拜祭金柱赫,他因為昨日要舉行婚禮,所以未能提早到靈堂弔唁,宋仲基現身時眼紅紅,一直跟着車太鉉。此外,直到晚上仍有大批藝人到靈堂,當中包括黃政民、車勝元、崔智友、金慧秀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