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商演酬勞曝光!小鮮肉橫行 周杰倫唔夠揮 __,周杰倫,

小鮮肉們好勁!當紅藝人商演有價有市,商演的酬勞往往反映藝人的受歡迎程度。近年內地小鮮肉橫行,在中港台均甚為吃香,薪酬亦大大飆升。日前在北京舉行《201 ...


小鮮肉們好勁!


當紅藝人商演有價有市,商演的酬勞往往反映藝人的受歡迎程度。近年內地小鮮肉橫行,在中港台均甚為吃香,薪酬亦大大飆升。日前在北京舉行《2017映客先生星光夜》活動中,邀請中港台三地藝人演出,星光熠熠,但同時網上流出一份活動絕密邀請名單,揭露各藝人的商演最新報價。

吳亦凡騷價320萬人仔

名單中所見,三位韓國人氣男團EXO前成員、90後「小鮮肉」吳亦凡、鹿晗及黃子韜出騷價分別為320萬人民幣、280萬人民幣及265萬人民幣,比報價120萬的周杰倫及140萬的蔡依林(Jolin)商演價更高,吳亦凡更是名單中男星之冠。

其實三位「小鮮肉」身價能夠力壓天王天后,絕對有迹可尋,先講鹿晗憑內地真人騷《奔跑吧》人氣急升,更以年賺2.1億人民幣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2017」。吳亦凡亦以年賺1.5億人民幣打入名人榜,更孖住動作男星雲狄素拍電影攻荷里活。雖然黃子韜於內地人氣度不及兩位舊隊友,但仍以9,000萬人民幣打入名人榜第25名。

楊冪女星之最

另外,內地女星楊冪以310萬人民幣成為名單上最貴的女星,而於內地節目《中國有嘻哈》奪冠而聲名大噪的饒舌歌手PG One,出騷價亦急升至180萬元人民幣,不少網友為之嘩然。

G.E.M.有份出席

翻查資料,名單所指的活動在11月26日舉行,出席者包括名單上顯示180萬人民幣出騷價的香港歌手鄧紫棋(G.E.M.),而台灣歌手楊丞琳與內地歌手男友李榮浩雖未有同台獻唱,但低調地以粉紅色情侶裝亮相。而在名單上亦發現工作人員的手寫筆記,其中楊丞琳名字旁寫有「是否同台?同唱?同框?」似乎是暗指會否與李榮浩同場,但最後二人只各自獻唱了三首歌。而吳亦凡、鹿晗、黃子韜、楊冪及周杰倫名字旁寫上「無檔期」,結果活動中五人未有現身。至於台灣歌手蕭敬騰除了被寫上180萬人民幣價碼,旁邊亦寫上「帶獅子」,剛巧蕭敬騰亦有領軍組合「獅子合唱團」,似乎搵銀亦不忘帶同隊員,難怪有網友認為報價名單真確性甚高,但亦有不少網友對當中的商演價存疑。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