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獨家】十指緊扣出巡 秋生嘴甜冧暈老婆 __,秋生,黃秋生,

秋生都有鐵漢柔情嘅一面。有「火爆王」之稱的影帝黃秋生,向來敢作敢言,經常在社交網發文抱打不平,雖然秋生外表霸氣十足,但對太太卻很溫柔,他更化身暖男與太 ...


秋生都有鐵漢柔情嘅一面。


有「火爆王」之稱的影帝黃秋生,向來敢作敢言,經常在社交網發文抱打不平,雖然秋生外表霸氣十足,但對太太卻很溫柔,他更化身暖男與太太吳惠貞拍拖出巡,十指緊扣現身中環睇眼科。在下午時分,戴黑色帽、穿黑色外套及牛仔褲的秋生與太太現身皇后大道中街頭,未幾進入了附近一幢商業大廈,搭𨋢往樓上的眼科診所。兩公婆於診所內形影不離,秋生全程傍住太太,兩人密密斟,氹得太太笑到見牙唔見眼。

電話貼眼先睇到

外表Cool爆的秋生,原來對住太太相當溫柔,同時亦有風趣一面,腳踏高踭鞋的太太全程緊貼着秋生,即使被人認出眼望望,秋生亦懶理途人目光,繼續同老婆甜蜜蜜放閃。未幾見兩公婆去櫃枱付款,期間秋生不停撳電話,不過見他要將電話放得好近雙眼才看得清楚,還睇到皺晒眉頭。秋生與職員有傾有講,最後親自簽卡找數,隨後見職員遞上一封信,秋生即場拆閱後便放回信封,之後拖住太太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