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阿媽認唔出】歪嘴男整容化身男神 矢言唔拋棄變性女友 __,整容,

泰國一名男子天生臉部畸形嘴部歪斜,令他口齒不清,外形不討好,在情場、職場受盡白眼。他參加真人騷接受整容手術後脫胎換骨,變性人女友、媽媽也為他喜極而泣。 ...




泰國一名男子天生臉部畸形嘴部歪斜,令他口齒不清,外形不討好,在情場、職場受盡白眼。他參加真人騷接受整容手術後脫胎換骨,變性人女友、媽媽也為他喜極而泣。

22歲的蒙林(Noppajit Monlin)天生下巴畸形,除了看來奇怪之外,亦令他口齒不清、咀嚼困難、口水長流兼牙齒咬合異常,而且他也有皮膚困擾,滿面長瘡。

外貌不討好令蒙林求職被拒、情場失意,即使後來在工廠找到工做也好,同事們也拒絕與他一起午飯。工作不如意,所幸年長他4年的變性人女友始終堅守他身邊,沒有因為他的外表而嫌棄他。不過,蒙林始終為了外表而深感抑鬱,他毅然參加整容真人騷《Let Me In》,到整容大國南韓來個大改造。

蒙林接受雙眼皮、額頭及下巴手術,以及肉毒桿菌唾腺注射來改善過度流口水問題。蒙林又接受皮膚治療,將暗瘡大爆發的臉改造成滑溜肌膚。脫胎換骨的蒙林換上官仔骨骨的打扮,儼如男明星一樣。精靈有神的雙眼,加上鵝蛋面形,看了叫人怦然心動。

變性人女友看到蒙林的新面目後激動痛哭,蒙林馬上跑到她身邊送上擁抱。變身做型男的蒙林情深表白:「雖然外人都是因她是變性人而指指點點,但我愛她,並不因此感到羞恥。之後我會好好工作,照顧我愛的人。」女友也說:「我不怕他離開我,我們由一開始就已信任對方。」

蒙林返回泰國後向媽媽送上驚喜,攝製隊安排他坐在媽媽鄰桌吃午飯,但她根本就認不出兒子。直到蒙林走近她身邊一再說明,她才敢相信。蒙林說:「媽,你記得我嗎?看看我。」媽媽難以置信反問:「是你嗎?真的是你嗎?」想念愛兒多時的她,捉著兒子雙手細看他的臉容,喜極而泣,但媽媽也坦言「掛念兒子原來的樣子」。

蒙林說:「大家說我如今是個不同的人,我感覺好多了。從前大家都說我的臉不正常、社會不接納我,現在我有更多朋友。」

英國《每日郵報》/泰國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