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誇世代》再放笑料睇電視諗復仇大計 __,

「宋仲基」睇電視激發靈感。
《誇世代》再放笑料睇電視諗復仇大計由歐陽震華、陳豪、田蕊妮與邵美琪等主演的無綫台慶劇《誇世代》劇情峰迴路轉,經常為觀眾帶來驚喜,令人捧腹大笑。既奇幻又 ...


《誇世代》再放笑料睇電視諗復仇大計

由歐陽震華、陳豪、田蕊妮與邵美琪等主演的無綫台慶劇《誇世代》劇情峰迴路轉,經常為觀眾帶來驚喜,令人捧腹大笑。既奇幻又搞笑的事繼續在下周劇情發生,「宋仲基」Bobby、「Walking」張繼聰、「Mike Kwong」陳豪正苦惱如何向尚家進行復仇大計時,一部懷舊度爆燈的電視突然出現在三人眼前,更播出劇集《狂潮》中周潤發為報仇而迎娶仇人女兒繆騫人的經典一幕,Bobby立即「叮」一聲,提議陳豪為報仇而溝「向可瑤」李佳芯!此外,Bobby一方面出示親子證明打算認「雷震」許紹雄做老竇,另一方面則以「包豹」吳業坤的小鮮肉軀體力追「凌潔茹」田蕊妮,除了帶她食法國菜、看電影外,又買腸粉在電視台接她收工,大玩「姊弟戀」!


鍾意就快D Share啦!